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渣土车避让轿车不及 撞上116公交车

事发104国道亭江镇政府公交车站 事故导致多人受伤

http://www.mwnews.cn  2014-03-01 16:19:4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刘万林 刘华超 文/图)3月1日上午,亭江镇镇政府旁的东街公交站旁,一辆满载乘客的116路公交车被一辆渣土车横向撞上,公交车和渣土车都严重受损。事故导致多人不同程度的受伤。事故发生后,马尾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迅速疏散车上人员,并成功营救出被困人员。

  当日10时10分许,当马尾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发现,一辆渣土车撞在116公交车的左边,一辆小轿车停靠在两车前面,渣车和公交车都受损较为严重,油箱均破损,大量柴油和汽油在地上流淌。公交车下面有一名中年妇女被压在右后车轮下,据观察是左腿被卡,无法动弹,经现场医生查看暂时无生命危险。公交车上还有4名受伤较重的人员无法动弹,车上其余受伤较轻的人员已被公安民警疏散到安全地带。交通已被现场民警管制。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官兵立即展开救援,利用起重气垫与千斤顶配合将公交车顶起,成功将车底的被困妇女救出,随后在现场民警的协助下,依次将车上4名受伤较重的人员救出,交由医务人员送往医院救治。随后,消防官兵出水对路面所漏的油进行稀释。

  据目击者介绍,116路公交车由马尾往亭江方向行驶,在亭江镇政府附近的东街公交车站上下完乘客后,正欲往前行驶,可紧随其后且同向行驶的渣土车与一辆轿车发生刮擦,渣土车为避开轿车紧急往右打方向,就直接撞上了还未完全行驶出站的公交车,公交车被撞后车辆横移,导致车上多人受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