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交管大队重拳整治重中型货车闯禁行 等交通违法行为

http://www.mwnews.cn  2014-06-06 17:05: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蒋津 文/图)6月6日上午, 马尾交管大队针对辖区群众多次反映以及媒体曝光的渣土车闯禁行、滴洒、漏等交通违法问题,组织警力对江滨大道旺岐境路段、君竹路等主次干道上严查渣土车闯红灯、闯禁行、滴、洒、漏,加高栏板等重点交通违法,加大力度推进规范交通行为专项行动。

  据了解,此次整治行动,共查获闽AB2555等4部渣土车闯禁行,加高栏板,以及滴洒漏,未按规定粘贴车身反光标志等违法行为。在民警的严格执法下,现场依法对违法行为人江某等四人予以处罚并扣分,确保了辖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