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文体局、飞毛腿公司支部共建文艺演出

http://www.mwnews.cn  2014-06-17 16:31:3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遵义)为了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和谐共建的方针,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把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落到实处,由区文化馆、歌舞团共同承办的区文体局支部、飞毛腿公司支部共建文艺演出于6月11日在飞毛腿公司篮球场举办。

  现场由马尾区文艺工作者和飞毛腿公司员工共同表演的舞蹈《红袖飞旋》、歌曲《时间去哪儿了》、《让我感动》、民乐演奏《茉莉花》、电子小提琴《欢乐节奏》等一连串的精彩纷呈的节目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员们精神饱满,用真挚的情感和深情将演出的气氛展现得淋漓尽致。让飞毛腿公司的员工们深深感受到文化建设所带来的惠民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