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6-17 16:24:4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6月17日,我区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推进会。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张守祥,区领导蓝锋、吴友习出席会议。

  张守祥在会上指出,马尾区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以多种方式抓学习教育,广开大门抓征求意见,立说立行解决问题,推动了全区教育实践活动有序地开展;各参学单位动真来实,结合各自实际,落实分类开展活动的要求,认真完成学习教育、听取意见各项工作,并灵活利用“四个万家”这个活动载体,推动了活动深入开展;区委督导组严督实导,全区6个督导组紧紧依靠各参学单位开展工作,认真倾听,正确对待、正面引导、慎重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做到以“实”开头以“实”结束。

  对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张守祥要求,要进一步深化学习教育,坚持时间服从质量;要进一步扎实“回头看”,确保整个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取得实实在在有力保证;要进一步抓实抓细,聚焦工作重点,严格标准要求,严格程序步骤,不折不扣解决问题,要“找深、找准、找具体”;要进一步加强督导工作,督导工作是推进教育实践活动落实的重要手段,也是第一批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积累的重要经验。

  会上,区委副书记蓝锋表示,我区第一环节的教育实践活动开局良好、进展顺利,并取得了初步成效。广大党员干部采取常委会、党委会、中心组学习等方式,确保学习教育学深学透;各单位主要领导干部纷纷深入基层一线,征求意见听真听实,采取个别谈话、开展座谈会、深入基层调研等方式,倾听群众的意见,进一步改进了服务群众的水平;各单位对收集到的、督导组反馈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并进行整改,边学边改到位见效;督导工作尽职尽责。在市委第5督导组的正确领导和示范带动下,区委督导组始终落实从严、从实的要求,坚持严督实导。他强调,教育实践活动要抓实抓好学习教育,着力增强思想自觉;实事求是查摆问题,严肃认真开展批评;统筹加强组织领导,确保取得教育实效。

  琅岐镇、亭江镇、区人社局、区计生局以及区委第三、第四督导组在会上分别作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