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五城区首家人力资源市场马尾开业

http://www.mwnews.cn  2014-06-19 14:56:1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王彦 通讯员 林武)窗明几净、人头攒动,电子显示屏滚动播出求职、用工及劳动法律、法规等信息……福州开发区快安人力资源市场于6月18日正式开业了,这标志着开发区就业服务工作迈上了一个新台阶。

  通过2个多月的筹备,快安人力资源市场正式建成,此举改变了快安科技园区没有专门的人力资源市场格局,改善开发区用人企业沿街摆摊设点和务工人员拥挤求职的旧况,避免了城市文明形象及乱招乱聘引起纠纷案件发生。

  开业当天,快安片17家企业提供530多个岗位进场招聘,吸引了近300名求职者入场踊跃求职。开发区人社局领导现场表示,建设快安人力资源市场是劳动保障部门根据群众路线实践活动中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立行立改的良好举措。市场利用了沿街店面简单装修后投入使用,帮助区内重点企业解决招聘难题,促进外来务工人员、技术人才更方便择业就业。劳动保障部门将以此平台为快安科技园区企业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力争把快安劳动力市场建成一个落实政府促进就业的民生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