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公安局联合区市容局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mwnews.cn  2014-06-24 16:43:2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蒋津 文/图)6月23日上午,区公安局副局长林友德组织交管大队、罗星所、快安所联合区市容局,在君竹路、沿山路等重点区域突击开展电动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努力为群众创造一个畅通、文明、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

  执法过程中,执法民警依法采取教育与处罚相结合的方式,对电动三轮车交通违法行为,讲清法律法规及其严重危害性,让群众深刻理解遵守交通法规的重要性;对电动三轮车闯红灯、逆行、不按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不听劝阻的,坚决依法予以处罚,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行动当日,针对辖区电动三轮车闯红灯、逆行、不按道行驶等交通违法现象影响道路交通秩序问题,共查处电动三轮车交通违法15起,依法查扣电动三轮车9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