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区职工技术创新又获新成果

http://www.mwnews.cn  2014-06-24 13:12:49   来源:人民网    【字号

  人民网>>人民网福建频道>>专题>>活动策划>>福州经济开发区总工会

  2014年06月24日11:04

  今年,我区工会系统共组织实施并上报“2011年‘6·18’第六届海峡两岸职工创新成果展”31项。其中有14项获金、银、铜奖。

  获金奖的8项是:新大陆公司职工发明的“基于32位RISC CPU的专用设备片上系统”、“治理水体生物的紫外线消毒系统”,福光数码公司职工发明的“中波红外侦察跟踪镜头”、“高分辨率日夜两用多点变焦距镜头”、“广角微光高分辨率镜头”,中铝瑞闽公司职工发明的“铅箔基材的生产方法”,鸿发光电公司职工发明的“大变焦比自动聚焦一体化摄像机”等。

  获银奖的4项是:鸿发光电公司职工发明的“探照角同步跟随的节能型红外高速球”,大地管桩公司职工发明的“混凝土打头管桩”,钜联鞋业公司职工发明的“后跟定型机模具式改为气袋式”,朝日环保公司职工发明的“微孔阵列通孔控制系统”等。

  获铜奖的2项是:钜联鞋业公司职工发明的“后跟定型机增设预热、冷装置”、“前帮机型体记忆功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