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农村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动员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6-23 10:06:2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思思)根据省、市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近日,我区召开了农村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动员部署会,区直有关单位、各(镇)街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区领导高兆斌副调研员主持。

  会议研究部署了马尾区农村墓地生态建设工作,制定了《马尾区农村墓地生态建设整治实施方案》。墓地生态整治是一项保护环境、移风易俗的重要工作,为遏制乱建坟墓现象,促进生态城区建设,保护土地资源、林地资源和生态环境。目前,我区农村墓地治理工作已经基本完成了第一阶段。由区委、区政府统一部署,利用多种传媒方式进行宣传,各镇(街)政府(办事处)深入开展调查摸底,查明情况,逐一登记造册,填表上报。为下阶段扎实推进整治工作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