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儒江和谐家园组织高空坠落应急演练

http://www.mwnews.cn  2014-06-27 11:37:0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实习生 张江威)“快来人!有工人从高空坠落!”6月26日上午,在儒江和谐家园施工现场,一场模拟高处坠落应急救援演练紧张进行着。

  工地上,一名“重伤”工人痛苦地躺着,项目经理第一时间通知启动项目部应急救援系统,医疗救护组、抢先抢救组和高处坠落保卫组立即前往“事发现场”。全程不到十分钟,整个救援顺利完成,“伤者”因为救治及时,保住了生命。记者在活动现场了解到,共有100多名工人观摩了此次演练,项目部经理告诉记者,组织相关活动是为了让工人在施工中保持高度的警惕,也希望大家能在观摩中,学到急救知识。

  活动由区安监局、建设局主办,中间海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