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市县(市)区企联会长联席会在我区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4-06-27 00:50: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6月26日,福州市、县(市)区企联会长2014年第二季度联席会在马尾区卧龙山庄召开,围绕深化企业改革、加快转型升级发展主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探讨发展对策。市企联会领导、县(市)区企联会长、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参加会议,区委常委、副区长李利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李利民从船政、经济等方面介绍了马尾区历史与发展,特别重点介绍了近年来马尾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马尾区企联会将继续履行“企业方面代表”职责,积极参与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机制工作,主动服务,有效作为,引导企业改革创新,转型升级,稳中求进,好中求快,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议期间,各县(市)区企联会交流了今年第二季度工作情况以及遇到的问题,并介绍了下一阶段企联工作的安排。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