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罗星街道召开社区志愿者工作培训会暨省级文明城区材料说明会

http://www.mwnews.cn  2014-07-24 11:17:5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7月11日下午,罗星街道在凤祥小区罗星街道综合文化站召开2014年罗星街道社区志愿者工作培训会议暨省级文明城区测评软件材料说明会,街道宣传口、各社区主干、文明城区软件组成员和社区志愿者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街道宣传委员熊永刚主持。

  首先由文明办领导叶大建科长对志愿者进行工作培训,一是要尊重他人,友善沟通;二是要行为得体,宽容体谅;三是要做好表率,宣传美德;四是要保护自己,注意安全。接着,文明办副主任王定国同志结合实际情况跟志愿者们进行了交流。他指出,省检即将来临,志愿者工作是一项很重要的工作,要求志愿者们不能只做形式,要发挥社区志愿者的作用,以自己的扎实工作更多的带动发动身边的人,更多的参与到志愿者队伍中来,为建成美丽文明的马尾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最后由街道熊永刚委员向各社区传达区创建省级文明城区工作第二次部署会议精神,并对软件材料的收集整理做解释说明,以便各社区更好地做好软件材料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