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东南眼科医院2014企事业单位眼健康活动走进马尾

http://www.mwnews.cn  2014-08-18 15:22:0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  8月14日,为切实关注“电脑一族”人群,传播眼健康知识,提高全民的眼睛健康水平,福州市红十字会、福州日报、福建省福州红十字、东南眼科医院联合组织开展了“2014年企事业单位眼健康活动”。

  据东南眼科医院现场服务人员向记者介绍,该活动启动后,将首先走进福州的金融机构,为其工作人员及客户提供免费眼睛义诊服务。8月14日上午,第一站即在福州农商银行马尾支行开启,继而走进马尾、城门、黎明、岳峰、秀峰路、建新等支行网点和琴亭分理处、凤凰分理处。

  据该活动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将覆盖大范围的金融机构,争取为更多的金融工作者提供义诊服务,继福州农商银行之后,还将陆续走进光大银行、浦发银行、民生银行等营业网点或社区支行。

  “本次眼健康义诊活动将延续我们一直做的公益事业,锁定金融工作者群体,进行公益的眼健康普查,并且是上门服务,节约时间和成本,”东南眼科医院相关负责人表示,“做公益就要做实在事,送福利就要送到心坎上。”

  据了解,本次活动面向银行各营业网点或社区支行的工作人员、客户以及周边居民,东南眼科义诊队将在现场设置专门服务区,提供视力检测、电脑验光检查、眼镜清洗护理、白内障检查等服务,并针对不同眼健康问题答疑解惑。

  记者 马永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