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亭江镇“百日攻坚”清违行动持续推进

http://www.mwnews.cn  2014-08-15 17:57:4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图)日前,我区启动亭江镇“百日攻坚”清违行动,8月15日下午,区拆违办对亭江镇部分违法建筑实行依法强制拆除,马尾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禺亲自带队,区清违办、市容局等主要领导亲临现场。

  拆违现场,秩序井然,执法人员按照指定安排各司其职,在拆违过程中,指挥部还安排工人帮助住户搬运物品,同时对要拆除的建筑进行断水断电,以确保拆违过程的安全。区拆迁办卢主任表示:“此次拆迁行动,顺利完成了亭江镇‘百日攻坚’的艰巨任务。通过对这些面积大、影响大的违建进行拆除,可以高度震慑违建的不法分子,有效打击了违法建设的行为,净化了亭江的城建环境。”

  据了解,此次行动共出动铲车一部、执法人员及保安等138人,整个拆违行动持续了3个多小时,对东岐村、鳌溪村2宗“百日攻坚”违建对象及南搬水闸旁1宗违建实施了强制拆除,共拆除违建面积705平方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