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司法局积极开展非法集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

http://www.mwnews.cn  2014-09-03 10:42:1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林鑫 高颖)根据《福建省司法厅关于认真贯彻省委领导批示精神深入开展非法集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工作的通知》(闽司〔2014〕203号)文件要求,2014年8月21日,区司法局召开会议、下发文件,布置开展非法集资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专项活动。

  会议要求各司法所、村居人民调解委员会以及行业性人民调解委员会要充分认识对深入开展非法集资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的重要性,要充分发挥人民调解植根基层、遍布城乡、贴近群众的优势,深入村居社区、工矿企业、集贸市场、机关学校,通过实地调查、走访了解等形式,全面、深入、细致地开展非法集资矛盾纠纷专项摸排,力求全面掌握非法集资矛盾纠纷隐患。对排查出来的非法集资矛盾纠纷,逐案研究化解措施和办法,进一步落实化解责任,力求发现一起介入一起,排查一起化解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