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教师节里的一封感谢信

http://www.mwnews.cn  2014-09-10 11:41: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9月10日,正值第30个教师节到来,这天上午一封送到福建师大二附中的“家长来信”,给这个节日添上了一丝温情与感恩。

  “儿子伟鹏自患了尿毒症以来,得到了全校师生甚至是学生家长的关爱与照顾,继全校捐助5.4万元后,学校教务处主任翁一琼老师还时常到我的家中探望病儿,鼓励他、支持他,是你们给了伟鹏重新拥有生命和美好人生的希望……”感谢信出自学校九年级学生李伟鹏的父亲之手,这个平日里靠开环城车为生的父亲告诉记者,家里本不富裕,加之儿子患病后更是加重了家里的负担。

  “儿子受病痛折磨,我们都看得心碎,做父母的文化程度不高,心疼之余不懂得该如何劝慰他。还在学校老师经常到家里,给伟鹏疏导心理,让他振作起来。如今,儿子虽还不见好转,但精神状态已经好多了。现在我们还在等待匹配的肾源,希望儿子能在好心人的帮助下,重新回到他最爱的课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