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经贸学院承接教育部特色贸易库子项目

http://www.mwnews.cn  2014-09-30 09:35: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王丹颖)9月26日,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4年度建设项目启动大会举行,根据《教育部关于确认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2014年度立项建设项目的通知》,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承担职业教育国际贸易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特色贸易库子项目的组织和建设工作。吴美焕副院长担任该子项目的负责人,并在项目启动大会上接受项目建设任务书。

  特色贸易库子项目内容包括跨境电商、服务贸易、加工贸易、区域特色贸易等建设方向,该院将在近期确定该子项目的设计及相关的实施规划,联合校内其他专业团队及兄弟院校相关专业的资源,对该特色贸易库进行建设。

  职业教育国际贸易专业国家教学资源库建设项目由浙江金融职业学院主持,联合了包括福建外经贸学院在内的全国22所职业院校共同申报,于2014年7月获教育部、财政部立项。该资源库项目为今年教育部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14个立项项目之一,项目主要针对高职国际贸易类专业的专业培养、课程、模块、教学点等教学资源进行建设,以教材、教案、图片、教学视频、工作视频、实训实践、微课程等多样化的形式进行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