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广电局与新港社区开展“九九重阳节”登高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10-09 09:27:4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为了丰富老年人的文体活动,日前,马尾区广电局与四个万家联系点新港社区共同组织开展了“九九重阳节”登高活动,活动共吸引100多名社区老人参加。

  一大早,新港社区的居民们便早早齐聚罗星塔公园,社区工作人员向参加此次登山活动的居民发放节日礼物,并送上节日的祝福。活动现场,社区居民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向着罗星塔进发。长长的队伍行进在如画的山道上,老人们尽情地欣赏着金秋的美景。在欢声笑语中,大家登上了山顶并合影留念。通过此次活动,不仅使社区老人们感受到了社区的温暖与关怀,也进一步增强了老年人之间的感情联络,为营造全社会敬老爱老氛围,形成养老助老的良好风尚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