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召开琅岐离退休教师座谈会

http://www.mwnews.cn  2014-10-11 09:20: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10月10日,我区召开琅岐离退休教师座谈会。教育局长陈爱萍,琅岐镇党委书记余广暖,镇长吴祖万教育局副局长王宏、刘越,黄子平主任科员出席。片区中小学校长、党支部书记,离退休老教师代表近50人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离退协秘书长朱立仪主持。

  活动中,教育局局长陈爱萍作重要讲话,并对长期从事教师事业的离退休老同志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和慰问。她表示,自古以来,尊老爱幼就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各位离退休老教师为了琅岐海岛教育事业的发展,在教师这个岗位上教书育人、艰苦创业、辛勤耕耘了几十年,有的老同志工作了一辈子,创造了让人值得铭记的文化财富、物质财富和精神财富。琅岐片区学校所取得的成就是大家的艰苦奋斗和无私奉献的结果,它凝结着大家的心血和汗水。

  陈爱萍要求,各学校要在全面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中,务必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和智慧,努力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做到在政治上更好地关心老同志,在日常生活中更多地帮助老同志,在工作上更充分地发挥老同志的积极作用。同时,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老教师忠诚无私的敬业精神、严谨细致的治学精神、诲人不倦的园丁精神、甘为人梯的奉献精神、爱校如家的主人翁精神、老有所为的乐观精神,进一步推动片区教育事业为马尾新城建设、开发区二次腾飞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