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召开2015年度马尾区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

http://www.mwnews.cn  2014-10-10 19:19:5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吴巧蓉)10月10日下午,我区召开2015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传达省、市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我区2015年度党报党刊发行工作。区领导蓝锋、王苏闽出席会议。区委办、区重点党报党刊发行领导小组及办公室成员、福州日报社和马尾发行站,福州市邮政局报刊收投分局马尾投递站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区各级各部门要按照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抓好《人民日报》、《求是》、《光明日报》、《福建日报》、《福州日报》等重点党报党刊发行工作的落实,全面完成2015年度重点党报党刊发行任务。

  会上,蓝锋要求,相关单位要明确任务,按照具体时间完成订阅工作;要提高认识,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关于重点党报党刊订阅范围的规定,确保我区2015年度重点党报党刊的发行量稳中有升;要高度重视,做到早部署、早认识,争取在11月15日前完成订阅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