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师大二附中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心中”少先队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4-11-17 13:34: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近日,为了培养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少先队工作,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水平。福建师大二附中初中部以七年级(8)班为龙头,深入开展以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题的少先队活动课。

  七年(8)班以主题队会的形式,向全体少先队员发出了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总动员,并在学校录播室举行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记心中”为主题的少先队活动课。活动中,七年(8)班的少先队员们积极参与、踊跃发言,通过表演精心准备的系列节目和制作特殊意义的心愿卡,畅谈自己学习核心价值观的真切感受,表现了高昂的热情,充分发挥了小主人的责任感。活动的开展让少先队员充分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精神实质和理论精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