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新大陆发布“易收银”YPOS 开创POS电商新时代

http://www.mwnews.cn  2014-11-19 10:30: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新宣)近日,新大陆支付技术公司发布全新无线收单产品——“易收银”YPOS,首创POS订单平台,重新定义了POS订单、服务模式,开创POS电商新时代。

  据介绍,“易收银”YPOS及全新的商务模式是在充分调研第三方支付市场的基础上,针对第三方支付公司POS设备及服务需求,有针对性地提出的。该产品采用低冗余设计,去除不需要的扩展功能,强化无线信号、电池等功能,并提供相应的防“切机”方案,通过央行及银联相关安全认证要求,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收单设备。全新的pos订单平台及服务模式,降低了供应链成本及产品运营成本,客户可在线预约/下达订单、跟踪物流状况、选择服务套餐等,为客户带来高效、优质的服务体验。

  据了解,来自全国的23家主流支付公司参加了本次发布会,并举行了第三方支付市场交流沙龙,YPOS极其新的商务模式受到与会企业的广泛关注。新大陆公司是国内最具创新基因的安全电子交易产品及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此次突破性地推出“易收银”YPOS产品及全新商务模式,为中国电子支付行业注入新鲜元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