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中小学生暑假法制手抄报比赛获佳绩

http://www.mwnews.cn  2014-11-17 13:38:4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黄俊)11月17日,记者从区教育局获悉,由市教育局、市司法局联合举办的全市中小学生暑假法制手抄报比赛结果揭晓,我区选送的作品全部获奖。区教育局荣获优秀组织单位奖。

  获奖作品中,琅岐中学八年(1)班林诗琪同学的《知法懂法守法》、八年(3)班陈欣梅同学的《法在我心中》、九年(4)班江望舒同学的《知法明理 共建和谐》获得中学组三等奖。福州第二十四中学八年(8)班何雨琪同学的《法制》、张则宜同学的《法制天地》,福州第四十一中学九年(2)班姜秋雨同学的《与法同行》、九年(4)班林小荷同学的《知法明理 共建和谐》获得中学组优秀奖。

  此外,马尾实验小学四年(4)班陈妤同学的《法制报》、欧柳青同学的《法制报》,四年(5)班的汤其锴同学的《知法明理 共建和谐》;福州乌山小学儒江分校三年(3)班陈钰熙同学的《沐浴阳光法制报》,五年(2)班陈君恩同学的《法制天地、陈君艾同学的《法在我心中》获得小学组三等奖。和平中心小学四年(1)班江丽莎同学的《知法明理 共建和谐》,福州乌山小学儒江分校三年(2)班田若希同学的《法制进行时》、五年(3)班陈晗同学的《法制报》)获得小学组优秀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