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福州市为基层“最美人物”和提名奖获得者颁奖

http://www.mwnews.cn  2014-11-19 11:29:3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本报讯(记者 郑婷 文/图)弘扬社会正气,发扬时代精神。11月14日,由福州市委宣传部、市委组织部等15家单位联合举办的福州市基层最美人物和提名奖颁奖仪式在福州市广播电视台举行。由马尾区选送的最美环保人翁希明,荣获福州市基层最美环保人。

  翁希明在获奖后表示,荣誉十分厚重,感谢政府对于环保事业和生态文明的大力支持。作为朝日环保公司的领军者,也作为环保事业的践行者,心中有一个中国梦,希望还世界一片蓝天,让朝日走向世界,冉冉朝日,福泽苍生。同时,呼吁广大群众也为环保事业和生态文明贡献一份力量。

  据悉,福州市基层最美人物是近年来福州市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们的先进事迹生动诠释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内涵。为凝聚社会正能量,弘扬社会正气提供鲜活的榜样。本次评选历时两个月,由广大市民投票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