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交通管理大队全面加强农村面包车安全管理

http://www.mwnews.cn  2014-11-19 16:51: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为进一步强化辖区道路交通管理薄弱环节的管理力度,狠抓农村面包车事故预防工作,近日,马尾交通管理大队积极按照上级有关要求,多措并举,以巩固和提高农村面包车核载提示牌粘贴率及建档率,完成预定的目标。

  因辖区农村面包车大多属私人所有,出行无规律可循,给贴标建档工作带来一定的难度。日常工作中,除安排专人通知车主到所贴标外,还采取巡逻民警设置道路临时执勤点,社区民警走村入户等方式,为过往农村面包车逐一免费发放、粘贴核载提示牌,进一步规范农村面包车载人行为。同时,民警借助发放核载提示牌的机会结合交通安全宣传工作要求,针对一些面包车驾驶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淡薄的情况,在对其查纠的同时,对每一名车辆驾驶员进行一次面对面的交通安全再宣传、再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