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消防大队依法查封重大火灾隐患单位

http://www.mwnews.cn  2014-12-09 09:07: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刘辉华)为深入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切实营造辖区良好消防安全环境。12月5日下午,马尾消防大队对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整改不力的福州福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号公馆的商业场所进行查封,并督促其整改。

  福州福光物业管理有限公司1号公馆目前是省政府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经前期检查发现,1号公馆存在小区值班室消控室无人值班、乱牵拉电线以及消防系统无法联动、消防安全管理不到位、消防安全通道被占用、火灾自动报警系统处于故障状态、应急灯疏散标志损坏、防火门闭门器损坏、日常防火巡查制度落实不到位等问题,一旦发生火灾,商业场所极易造成严重事故。在查封现场,大队监督员向单位负责人宣读了《临时查封决定书》,并告知其所享有的权利和义务,经负责人签字确认后,大队执法人员依法进行查封,并告知当事人采取有效措施,在规定期限内销案,确保场所消防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