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夫妻闹不和 丈夫三次谎报警情

http://www.mwnews.cn  2014-12-09 11:02:30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嘉佳)12月4日至5日间,快安派出所3次接一男子报警,称在马尾区帆顺海鲜酒楼被保安用来福枪威胁并殴打,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至现场,但在报警人所述的地点并未发现有人打架。经查明后发现,原来是该男子与妻子闹不和,一怒之下报了警。

  记者了解到,快安派出所接到报警后,立即联系报警人,但电话接通后报警人不应答,并多次挂断电话。民警调换电话后再次拔打报警人电话,报警人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经询问帆顺酒楼的工作人员,报警人林某航(男,36岁,福州市仓山区人)的妻子赵某燕在该酒楼工作,因夫妻感情不和,妻子不愿随林某航回家,其多次到酒楼闹事,并威胁要报警。民警依法传唤林某航至派出所,林某对为泄己私愤故意谎报警情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因林某航的违法行为已严重扰乱了公安机关的正常执法秩序,并造成了较坏的社会影响。目前,林某航某被处以行政拘留五日,并处贰佰元人民币的处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