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接受市教育局2014年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考评

http://www.mwnews.cn  2014-12-15 09:48:3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12月10日,福州市教育局2014年安全工作目管理责任制考评组对我区2014年度学校安全工作进行考评。区教育局局长陈爱萍、副局长刘越及未保办相关人员参加考评活动。

  以连江市教育局副局长余必文为组长的考评组,首先听取了刘越副局长关于2014年安全工作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的工作汇报。刘副局长围绕“领导重视管安全、完善规章理安全、部署检查抓安全、日常教育讲安全、排查整治保安全、综合治理促安全”六方面内容,详细介绍了我区教育系统在2014年学校安全管理方面的重要举措。

  考核组在听取汇报和查阅相关资料之后,先后深入实地走访了琅岐中心幼儿园、琅岐实验小学、江滨中学等学校。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区高度重视和做好学校安全工作所取得的突出成效。同时,也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