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所联合驻地学习开展爱国主义教育

http://www.mwnews.cn  2014-12-17 09:14:4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郑世飞 李班博)12月12日,在南京大屠杀死难者国家公祭日来临之际,琅岐边防派出所联合驻地吴庄小学开展“勿忘国耻,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该所民警先是通过PPT向师生们讲解了南京大屠杀的历史真相,介绍了侵华日军在我国犯下的种种罪行,而后通过大量的历史珍贵图片和事实向广大师生们讲解了南京大屠杀的苦难岁月。最后,该所民警还组织师生们一起为南京大屠杀的死难者进行默哀。同学们纷纷表示“南京大屠杀”是每个中国人都应该牢记的耻辱,要时刻保持危机感和紧迫感,更要珍惜现在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好好学习,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辖区群众对日本侵华战争的认识,增强了辖区群众爱国主义热情,也激发了官兵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