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和平片区举办专场公开教学

http://www.mwnews.cn  2014-12-19 08:43:42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黄俊)近日,2014-2015学年马尾区和平片区区级教学开放日活动举行。区教师进修校相关科室,片区和平中心校、福州乌小儒江分校、快安小学等学校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活动。

  尽管冬意渐浓,但却丝毫不减区级教学研讨活动的热情。专场活动中,来自三所学校的教师代表展示了四节数学、三节英语公开课:福州乌小儒江分校的余雪梅老师执教了《用字母表示数》、福州市快安小学的江美珍老师执教了《搭配》、福州乌小儒江分校的魏小娟老师执教了《认识时间》、和平中心校的戴秋平老师执教了《数学广角—对策问题》。快安小学唐秀凤执教了《housework part A》、乌小儒江分校的鄢伙明老师执教了《family part A》、和平中心小学的林丹老师执教了《school things part A》。

  课后,区教师进修校的老师们对课堂教学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结合市级课题提出了小学数学教学中渗透数学思想的几点建议;五、六年级的科任老师还进行了高段专场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