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开展“110宣传日”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1-12 19:58:2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嘉佳 文/图)1月10日上午,区公安局在马江剧院广场开展以“110与您携手共创平安”为主题的“110宣传日”活动,为群众现场提写春联派送祝福。指挥中心、政工室、治安管理大队、交管大队、禁毒大队、出入境管理大队等部门民警一同参与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一幅幅由民警亲笔写的祝福春联给到场的居民带来一阵阵暖意。民警们通过展板展示、发放宣传单、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积极向群众讲解法律知识,大力普及“如何拨打110报警电话”、“110报警电话基本常识”等知识,引导群众珍惜爱护110,正确使用110,并听取群众对110接处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民警们通过鲜活具体的案例教育广大群众,引导群众树立防骗防盗意识和文明交通意识。

  此次宣传活动共出动警力35人,展示专业车辆2台次,展示各类宣传展板35面,发放各类宣传材料4500份,受教育群众达1500余人次。活动现场气氛浓厚,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