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用国际化的眼光看旅游产业的发展

我区举办专题学习班

http://www.mwnews.cn  2015-01-09 23:39:18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文/ 图)为进一步提升马尾区在国内及世界的整体旅游形象,推动马尾旅游产业升级,1月9日下午,我区在区管委会会议室举办“用国际化的眼光看旅游产业的发展”专题学习班。区领导许毅青、王苏闽、倪晓嵘、李利民、高洪霖、刘晓东、陈禺、林群慧、高兆斌及琅岐经济区、区直相关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了学习。

  专题学习班上,主讲人康辉集团副总裁周小丁通过内容丰富、图文并茂的多媒体课件,结合马尾实际对旅游产业做什么?怎么做?做成什么样?将来会如何?买什么?卖给谁?谁来买?怎么买?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阐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