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企联会一届三次会员大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5-01-08 10:53: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 文/图)1月7日,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马尾区企业与企业家联合会第一届理事会第三次会员大会在马尾卧龙山庄大酒店召开,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利民到会并讲话。

  李利民要求区企联会应重点做好三项服务工作。一是要继续发挥政府联系企业的纽带作用,有的放矢地宣传落实党和政府的各项惠企惠民政策。二是要进一步密切企业与企业家的联系与沟通交流,互动地做好企业经济发展工作。三是发挥积极协调作用,切实做好企业融资、用工等排忧解难工作,把区企联会温暖送到会员企业家的心坎上。

  区企联会会长洪星光作工作报告,回顾了2014年区企联会所作的工作成效及经验,并部署安排了2015年区企联会工作任务及措施。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