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区工商联八届三次执委会举行

http://www.mwnews.cn  2015-01-08 10:53: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马永凯 文/图)1月7日,马尾区工商业联合会(商会)第八届执行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在马尾卧龙山庄大酒店召开。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林到会并讲话。

  张林在讲话中提出四项工作要求:一是要加强建设,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和影响力,继续发挥工商联的党和政府联系非公职经济人士的桥梁与纽带,服务于会员企业的经济发展振兴。二是发挥优势,提升服务的有效性和优质性,在福建设立自贸区常态发展建设中,不断增强工商联组织的服务效能,卓有成效地实施“回归工程”。三是狠抓调研,增强建言献策的实施性和针对性,组织会员企业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围绕自贸区、马尾新城等课题进行专题调研,促进“建议”、“提案”积极参与马尾经济建设与发展之中。四是要注重引导,加强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队伍建设,提高会员企业家们的素质和业务能力及创业发展品质,继续推进全区工商联工作向高质量发展。

  会议商议通过了《马尾区工商联(商会)2014年度工作报告》、《马尾区工商联(商会)第八届执委会增补执行委员候选人名单》、《关于接纳福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物联网协会为福州市马尾区工商联(商会)团队会员的报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