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

http://www.mwnews.cn  2015-01-09 17:16:39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蔡雅婧 文/图)1月7日,区食药监局林毅局长、区民政局副局长邓文飞一同前往马尾区康乐敬老院开展以“牵手夕阳红,温暖老人心”为主题的捐赠慰问活动。

  此次活动,区食药监局共捐赠食用油、调味品、米面制品等价值约5000元食品。所有敬老捐赠物资均来源于区局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在抽样检测中购买的经检测合格的备检样品,由区局工作人员逐一核对分类、仔细筛选,并制作合格备检样品捐赠清单,确保所有捐赠食品均在保质期内,可以放心食用。

  在敬老院,林毅与老人们热心交谈,闲话家常,详细了解每位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祝福老人身体健康,晚年幸福。林毅强调,捐赠的物资虽然不多,但要确保用在老人身上。下一阶段,区局将完善检测样品处置机制,并与区敬老院建立长期捐赠关系,定期将检测合格的剩余可食用样品捐赠给敬老院。同时他希望通过这种传递正能量的行动,带动更多的人投入到敬老、爱老事业中来,让更多老人感受到老有所依,营造温馨和谐的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