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核心价值观记心间”

区少先队“先锋课堂”比赛总结交流会召开

http://www.mwnews.cn  2015-01-08 17:19:2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通讯员  黄俊  文/图)1月8日下午,“核心价值观记心间”——区少先队“先锋课堂”比赛总结交流会在福州教院一附小魁岐分校举行。会议由区教育局、区文明办、区教师进修学校联合举办。

  会上,回放了各校参与“先锋课堂”比赛的花絮,学校领导代表、开课教师代表就比赛中取得的经验做法进行了分享,并为比赛中获奖代表队颁奖。

  据了解,“先锋课堂”比赛是为响应省少先队“先锋行动”的号召,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努力推进少先队课程建设而举办的。比赛从2014年6月发起,全区中小学25支代表队共组织33节活动课参加,比赛前后持续半年,共有辅导员700多人次参加现场观摩。比赛内容共涉及六枚基础奖章,爱党、爱国、民主、友善、团队关爱、科学、劳动、健康等16个小主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