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镇(街)文联主席全部当选为市文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委员

http://www.mwnews.cn  2015-01-13 14:50:5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近日, 福州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本次大会选举产生了市文联新一届委员会和主席团成员,马尾区琅岐镇刘文光、亭江镇唐伟、马尾镇齐杰、罗星街道熊永刚当选为市文联第七届委员会委员。同时,区文联主席汤海燕与记者畅谈了文联今后工作的美好愿景:今后我们将进一步探索扎根基层、立足基层、依托基层、服务基层,深入到基层一线开展文化惠民、文化为民、文化乐民系列活动,给基层搭建一个百姓大舞台,让基层广大人民群众有更多展示才能的机会。同时,我们将围绕船政文化、侨乡文化、企业文化、海峡文化创作出更多的文艺精品,出更多的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作品来更好的服务广大基层人民群众,将文艺惠民工作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