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社区居民一家亲 其乐融融迎新春

http://www.mwnews.cn  2015-02-11 12:59:49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吴巧蓉 翁闽  文/图)2月10日上午,培英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站洋溢着新春的气息,由社区举办的“迎新年 送祝福 义写春联”活动正在进行中。“天地和顺家添财,平安如意人多福”来自老年大学的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下了一副副充满浓浓中国年味的春联。一旁培英社区的小志愿者们边观摩书法家挥春、边帮忙晾春联,为前来领取春联的居民们递上他们选定的春联。

  在养老服务站的另一侧,几个居民正在为过年准备着“必备品”——年糕。“这次做了两三百斤米,我们小区每家每户一个(年糕)。”立马花园居民陈奋香说道,做年糕活动是立马花园居民自发组织的,已经做了很多年了,因为服务站空间比较大,就借这里的地方做年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