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文明标语旁“丢”出垃圾堆

http://www.mwnews.cn  2015-02-10 21:48:5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2月10日,记者在罗星西路采访时看到,阳光花都小区旁的一条小巷口堆满了垃圾,阵阵寒风中夹杂着臭味,垃圾堆旁的一面长墙上正挂着一条文明标语,“文明标语旁堆满垃圾堆,这是真正的讽刺。”市民陈先生讪笑道。

  居住在阳光花都的陈先生告诉记者,每天上班他都会经过这条小巷, 扑鼻而来的臭味让路人都掩鼻而过。“我们也看到环卫工人每天会在这一带打扫,可是垃圾却是越来越多,快过年了,难道要带着臭气过个年?”经过巷子的市民任阿姨说,巷道原来很干净,小巷子两旁都开着花儿,可现在花儿还盛放着,巷子却不成样子了。“每天走这条巷子的居民不少,旁边还有一些企业,估计都是路人顺手丢垃圾,方便了当下,却破坏了环境。”

  为此,记者致电马尾区环卫处,该处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尽快清理巷子口的垃圾,还居民一个整洁干净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