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情归故里的慈善助困义举

——我区举行何从慈善基金“慈善”低保户专场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2-10 16:35: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2015年2月9日上午,“情归故里,大爱无疆—何从慈善基金”慈善专场活动在琅岐经济区管委会五楼小礼堂举行。马尾区慈善总会、琅岐镇政府领导及中国软包装集团董事局副主席何从女士等参加了专场活动。此次活动由中国软包装集团与马尾区慈善总会琅岐镇分会联合主办,共援助琅岐镇660户低保户,发放善款10万元。

  中国软包装集团执行总裁陈华先生代表何从女士发表开场致辞。他表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社会的发展,同时得益于党和政府提供的良好的社会环境,得益于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的支持。因此,企业在取之于社会的同时更要懂得回报社会、回报家乡。琅岐镇人大主席潘振强对中国软包装集团及何从女士的爱心捐赠表示感谢,并对琅岐镇的慈善事业寄予希望。活动中,潘振强主席为“何从慈善基金”创始人何从颁发了荣誉牌匾,表彰其对我镇慈善事业作出的突出贡献。旨在向全社会倡导慈善文化和理念,弘扬无私奉献、扶贫济困等传统美德,鼓励更多的成功企业、爱心人士加入到慈善事业中来,共同为社会上需要帮助的弱势群体奉献一颗爱心,撑起一片蓝天,为构建和谐琅岐贡献一份力量。

  何从女士及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来宾共同为现场100名低保户代表每人送上价值150元的春节大礼包,并向父老乡亲致以新春祝福。拿到慰问品的群众喜悦之情溢于言表,纷纷表示感谢翁声锦先生及何从女士的善举,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慈善事业是一项综合性强、涉及面广的社会系统工程,需要各方面的关心支持和鼎力相助,需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特别是爱心企业的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我们期待更多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和越来越多的爱心人士参加到这一崇高的事业中来,热心参与慈善,积极回馈社会,共同促进社会和谐进步!

  记者  马永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