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计生局召开群众路线整改落实通报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2-10 16:59:3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瑞琼)2月10日上午,马尾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通报会。区计生局支部全体党员、科室及下属单位负责人和党外人土参加了通报会议。

  会上,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局党支部书记林桂英同志从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学习情况、整改清单落实情况;制度建设情况等方面对局领导班子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情况进行了通报,并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抓好学习提高,结合工作实际,把学习贯彻在工作中;二是要加强制度的落实,着力从内部工作进一步的改善,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各项工作要求。

  随后,林桂英同志和班子成员分别作了个人整改落实情况通报。参会人员一致认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没有“走过场”,整改措施实实在在,落实情况群众满意,尤其是在转变作风方面进步明显。活动中,党员干部得到了党性锻炼,转变了工作作风,促进了我区人口和计划生育工作的和谐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