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媒体看马尾 >> 正文

马尾青洲公交总站今日正式投用 116路180路进站

http://www.mwnews.cn  2015-02-11 10:45:57   来源:福州新闻网    【字号

  http://news.fznews.com.cn/fuzhou/20150211/54daab0333720.shtml

      2015-02-11 09:06:11  来源:福州晚报

  福州新闻网2月11日讯 马尾青洲公交总站今日正式投入使用。记者昨日从市运管处获悉,116路、180路公交车将率先开进马尾青洲公交总站内。下一阶段,原来以“马尾名成水产”为终点站的37路、139路、140路、178路也将全部进场。

  据了解,该公交总站位于马尾青洲路中铝瑞闽公司旁,占地8541.5平方米,可同时容纳6条公交线路的32辆大型车,目前是当地最大的公交枢纽站。由于马尾离福州主城区较远,该站设计了驾驶员过夜休息室。

  116路起讫站点为:马尾青洲公交总站—长安工业区凌力集团。取消马尾名城水产站。

  180路起讫站点为:马尾青洲公交总站—琅岐红旗环岛。取消马尾名城水产站。

  另悉,该公交总站除了作为公交首末站,还具备长途客运便捷站、出租汽车接驳站功能,并规划开发3742平方米的地下停车场,可同时停放70辆社会车辆及50辆非机动车辆。这些停车场将在未来开放。待功能全部完善后,它可为乘客提供“零距离”换乘便利。

  (福州晚报首席记者 张秀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