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号户结对” 温暖寒冬

http://www.mwnews.cn  2015-02-11 14:50:0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通讯员 蓝启森)2月10下午,在马尾君竹小学,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青年文明号集体与“号户结对”学生开展了慰问工作,为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送去慰问金、花生瓜子等年货,并向老师了解结对学生的学习情况,鼓励他们好好学习。

  “号户结对”是中铝瑞闽股份有限公司与马尾团区委联合开展的一项“红红火火过大年”活动,旨在充分发挥青年文明号的社会责任,帮扶困难群众。中铝瑞闽青年文明号积极与该区困难学生结成帮扶对象,通过定期上门看望帮扶对象,为困难学生送去慰问金、学习用品等形式,解决一些实际困难。

  据了解,中铝瑞闽公司共有一个国家级、一个中央级、三个省级青年文明号,市区级文明号在公司班组遍地开花,自“号户结对”活动开展以来,该公司仅青年文明号集体就累计开展帮扶30余次,为结对家庭解决了燃眉之急。中铝瑞闽公司也通过持续开展帮扶活动,在社会上树立起回报社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