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区文联2014年工作被列入中国文联年鉴

http://www.mwnews.cn  2015-02-11 21:11:01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汤海燕)近日,福建省文联对工作成绩突出、有特色的基层文联给予推荐全国文联工作经验交流,泉州市文联、马尾区文联被福建省文联推选到中国文联参加工作经验交流并列入中国文联年鉴(2014)。

  据了解,马尾区文联在抓特色、塑品牌方面显成效,全区三镇一街成立了文联组织,建有企业文联,率先在全省实现了基层文联全覆盖。目前共有7个协会,29个文艺协会,100多个文艺团队,会员达5000余名。2012、2013连续两年荣获“市文联系统先进集体”称号。2014年工作列入了中国文联年鉴。是全省唯一的一个2014年文联工作列入中国文联年鉴的(区)县,也是马尾区文联工作首次列入中国文联年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