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本地要闻 >> 正文

我区举办2015年“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3-09 13:57:3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文/图)3月9日,由马尾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区劳动就业管理中心、移动公司、福州众能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承办,区总工会、妇联、农林水局和残联协办的2015年福州开发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在马尾步行街举行。

  记者在现场看到,本次招聘会还发放了《开发区就业服务手册》、《区内用工企业需求一览表》、《妇女权益保障法》等相关材料近万份,还免费为进城务工的农民工、大中专毕业生等各类人员提供就业、社保、医保、工伤保险等政策咨询服务,帮助求职者进一步了解国家方针政策,指导广大求职人员在求职应聘过程中如何保护好自己的合法权益。用工企业代表们现场一一解答求职者提出的相关问题,还办理了用工入职手续。

  区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参加招聘会的单位共30多家,主要涉及建筑、酒店、物业等,为广大求职者提供了3000多个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