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千余警力坚守5小时 亮灯仪式圆满完成

http://www.mwnews.cn  2015-03-09 09:19: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陈嘉佳)3月2日晚,一年一度的“两马同春闹元宵”灯会亮灯仪式在马尾东江滨公园举行,亮灯仪式现场,千余警力寒风中坚守五小时,为亮灯仪式圆满完成做着最坚实的后备力量。

  当天下午5时许,负责亮灯仪式安保工作的民警早早来到现场,拉起警戒线,对活动现场展开地毯式搜查;停在闽江上的公安巡逻艇也到达指定地点,筑起江上安全防线;各主要路口民警积极引导观灯群众将车辆停放在指定地点;各个保卫点上的民警与巡特警做到固定站位和流动巡逻相结合,严格疏散、引导和控制人流,避免挤压、踩踏等现象发生。为确保亮灯仪式顺利进行,保障观灯群众的人身及财产安全,区局及时调整保卫措施,又增加近百名警力为灯会保驾护航。灯会现场,区局各警种分工明确,交通疏导组、反恐搜爆组、突发事件处置组等安保小组对各项工作进行落实,全体安保人员积极主动,相互配合,引导现场群众有序赏灯,有效防控,确保安全、有序。民警们恪尽职守、严格执法,良好的精神风貌获得了在场各级领导、各界群众的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