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外经贸学院成立敦煌网OCALE跨境电商创业就业实训基地班

http://www.mwnews.cn  2015-03-11 10:09:44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3月9日下午,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敦煌网OCALE跨境电商创业就业实训基地班”在学院第一会议室举行开班仪式。

  福建外经贸学院OCALE跨境电商就业创业实践基地由敦煌网、南京世格软件有限公司与福建外经贸学院共同建立,是一个培养紧缺跨境电商人才的就业创业基地。通过阶段性培训,学生可利用敦煌网平台和渠道,与外商交流谈判,掌握实操技能,从事实际的跨境电商业务,在校园里实现自主创业与就业。

  该院黄斌院长指出跨境电商基地班是福建外经贸学院教学改革的重要试点项目,该院将全力保障物质及其它政策方面的支持,希望基地班的师生发挥资源优势,保持目标一致,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