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琅岐边防派出所开展植树活动

http://www.mwnews.cn  2015-03-12 15:03:06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郑婷 通讯员 曾予蔚)在植树节来临之际,为了从小培养辖区青少年爱绿、护绿、造绿的热情,营造社会关心、全民参与城市绿化建设的良好氛围。3月11日,琅岐边防派出所前往辖区龙山中学开展“绿色举动,美化共有家园”植树主题活动,让大家一起参与到植树节活动中,为美化环境、撒播绿色希望出一份力。

  活动期间,官兵们利用多媒体讲堂和丰富的事例图片生动地向该中学学生介绍了植树节的起源、植树造林的好处、树木对人类的作用以及破坏树木对人类的危害。随后,官兵们与青少年们一起,利用铲子,铁锹等工具栽下了代表青少年们成长见证的“健康小树苗”并在小树苗浇上了落地后的第一次水,希望树苗能够茁壮成长,最后该所官兵们与青少年们一起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