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马尾法院民一庭获得“全省法院系统先进集体”称号

http://www.mwnews.cn  2015-04-07 11:41:57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 通讯员 江玲玲)近日,福州市马尾区人民法院民一庭获得福建省高级人民法院颁发的“全省法院系统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据悉,马尾法院民一庭现有审判员4人,书记员2人。2012年以来,民一庭全年受理案件数从2012年的246件增加到2014年的438件,年均增长率达39%。民一庭全体干警紧紧依靠“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合议庭”、“维护职工权益合议庭”、“维护军属权益合议庭”及“物业纠纷法律服务中心法官工作点”等平台,全身心投入工作,多年来收到当事人送来的“不辞辛劳  为民解忧”、“为民请命  办案神速”、“ 正德厚生 臻于至善”等多面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