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我区今年将建1208套保障房

http://www.mwnews.cn  2015-04-08 10:04:33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许琳晶)4月7日,记者从区住建局获悉,2015年我区将建设1208套保障房。

  区住建局保障科相关负责人介绍,我区建设的1208套保障房分别为快安片环卫设施及环卫公寓楼公共租赁房208套,该项目目前正进行主体施工,预计今年年底完工投用。其余1000套为魁岐片三环魁岐互通棚户区改造项目,该项目目前正进行前期工作,计划于2017年年底完工。

  记者了解到,全省今年要把保障性安居工程纳入年度目标责任考核。今年所有的保障性安居工程要求在上半年前全部开工建设,对往年项目要加大资金、设备和人员投入,加快建设进度,于8月底前基本完成建设。同时要加快配套设施建设,明确市政配套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建设进度要求,尤其是公共租赁住房建设任务,要加快装修和配套设施建设进度,尽快投入使用,尽早安排入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