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mwnews@sina.com
设为首页 点击收藏
您所在的位置: 马尾新闻网 >> 综合新闻 >> 正文

区公安局召开清明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

http://www.mwnews.cn  2015-04-07 14:35:05   来源:马尾新闻网    【字号

  马尾新闻网讯(记者 林颖 通讯员 蒋津)4月2日下午,马尾区局林友德副局长主持召开2015年清明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交管大队领导及琅岐分局、各派出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林友德副局长就清明期间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合理安排勤务。各单位要根据往年清明期间群众外出比较集中的路段和时间,明确104国道、君竹环岛、君竹路等易堵路段、路口以及安福陵园周边路面的警力部署、排堵措施和车辆停放工作,合理安排勤务,同时要加强安福陵园附近路段的巡逻密度,遇有突发警情,迅速应对处置,全力为群众平安外出祭扫提供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二是理性、平和、文明执法。执勤民警要注意工作方式方法,将清明交通安全保障工作重点放在秩序维护和保畅通上,坚决杜绝不文明执法引发的各类矛盾,切实做到文明执勤、文明执法。三是做好管制和宣传提示。要通过电视、报刊、宣传栏等媒介,发布清明期间交通管制信息,提示广大群众选择合理出行路线和时间,避开车流高峰,并做好相应的安全提示。